江苏大丰在建厂房垮塌造成两人死亡十三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大丰在建厂房垮塌造成两人死亡十三人受伤
2009年09月13日 0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垮塌的厂房,房顶周梁已明显弯曲。作者:谷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盐城九月十二日电 (于从文 徐德钰 丁峰)今天中午,江苏大丰市万盈镇盐城金悦纺织工艺有限公司前处理车间在建厂房发生屋面垮塌事故。截止目前已有两人死亡,十三人受伤。

  记者下午赶到大丰市万盈镇六里工业园事发现场,警方已控制事故现场,多名警察在厂外执勤。垮塌的是长约八十米、宽十多米的在建厂房,厂房顶部已经塌陷。当地一位老汉告诉记者,今天中午十一时四十分左右,厂房大梁突然断裂,造成在建高房顶垮塌,据说当时有二十多人在厂房内施工。事故发生后,有关部门组织救援,大丰、东台、盐城都有一二〇急救车赶来。

  记者从收治伤者的大丰市人民医院了解到,该院共收治了十三名伤者,其中骨科两人、普外科四人、胸外科两人、脑外科五人。五十二岁的徐永冰腰椎压缩性骨折,四十六岁的朱安忠经诊查为多发性软组织挫伤,目前只能吃流食,说话无力气,神志尚不清。伤员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两名死者已送往该市城北殡仪馆。

  事故发生后,当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赶赴现场组织抢救。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