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太刀砍孙子后跳楼身亡 疑因家庭纠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八旬老太刀砍孙子后跳楼身亡 疑因家庭纠纷
2009年09月20日 03:4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宣武区朗琴园一名83岁老太从20层高的自家窗户坠亡。有邻居称,可能与儿媳发生口角,老太砍伤孙子后跳楼身亡。

  事发朗琴园2号楼,此楼是小区东北角一高层住宅,老太当日上午8点左右自20层高的家中东侧窗户坠下,摔落到楼下会所房顶上,当场身亡。

  据一邻居透露,当天8点多,她听到老太家中哭闹声,随之出来察看,发现老太儿媳正向警方哭诉,称老太跳楼前曾跟她生气吵架,先声称要抱着孙子跳楼,被拦下后又拿着菜刀在孙子脸上砍了两刀,随后从东侧窗户跳下。“她家孙子才五六岁,我看到120用担架将被砍伤的孩子抬走了。”该邻居说,她跟这家人来往不勤,只见过老人和其儿媳,以及五六岁的小孙子。

  下午两点,记者见到几名刑侦人员带着收集到的资料从事发现场离开。老太家的房门已被贴上封条,并贴有宣武区刑侦队相关联系人员的电话。门下方还粘有“此处是北京电视台请勿打扰”字样的纸张,像是孩子的字迹,纸样已经发黄。

  宣武警方称,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具体情况暂不便透露。

  (记者张淑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