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坐公交车惨遭"针刺" 智勇双全力擒三名盗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少妇坐公交车惨遭"针刺" 智勇双全力擒三名盗贼
2009年09月20日 09:0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8日上午,扬州30多岁的巩女士乘公交车时,突然腿部有被“针刺”的感觉,警觉的她意识到遭遇了小偷,立即大声呼叫并死死抱着身旁欲行不轨的男子。报警后,巩女士不仅牢牢控制住身边的小偷,还帮警方擒获了此前强行下车的3个小偷。

  18日上午,身上装着准备办事用的5000元钱的巩女士,在扬州北郊槐泗镇坐公交车去市区,坐在最后一排。突然巩女士感到腿部有遭“针刺”一样的疼痛感,怀疑是坐在旁边的中年男子身上有钥匙碰到自己,就询问该男子,对方回答没带钥匙。这时巩女士猛然发现自己装有5000元的长裤口袋上“多”了个洞,一摸钱还在,她一下子明白过来,当即大喊“抓小偷”,并死死抱住该男子的腿。

  此时,公交车里分散坐着的其他3个男子显得躁动不安起来,3个人几乎是同时“命令”司机停车,其中一人还亮出手中的尖刀,强行按下了停车开关,3个人下车后夺路逃跑,公交车继续前行。一看同伴们都“闪了”,车内的小偷忙不迭地向巩女士求饶:“大姐,我保证不跑,跟你到公安局,我晕车,就让我坐在靠窗户的座位上吧。”巩女士同意了,但为防他跳窗逃跑,眼睛始终“瞄”着他。几分钟后,小偷果然准备扒窗户逃跑,巩女士又一把死死抱住他并喊其他乘客拨打110报警。当车子开到三布厂站台时,扬州市西湖派出所的警车赶到。眼尖的巩女士注意到站台旁停了辆出租车,车内一男子伸出脑袋,就是刚才下车逃跑的男子!她将被自己“控制”的窃贼交给警察后,赶紧告诉民警出租车内是该小偷的同伙,并和民警一起,将出租车内3男子抓获。(徐久建 陈咏)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