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推销啤酒称"交警查不出" 雷人标语引争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酒店推销啤酒称"交警查不出" 雷人标语引争议
2009年09月20日 14:39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9月15日),沈先生经过武昌南湖北港路时,看到路边一家酒店挂出了一幅“雷人”的标语:“劲爆推出,连交警都检测不出来的啤酒!”沈先生心中生疑:眼下全社会都在严打酒后驾驶,酒店如此促销,似有鼓励酒后驾车之嫌。

  昨日下午,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只见该酒店旋转门上方,果然挂着一张红底白字的标语:“劲爆推出,连交警都检测不出来的啤酒……”

  酒店一名总监向记者表示,酒店只是在推销某品牌的一种无醇啤酒,它酒精含量极低。因现在交警严查“酒驾”,酒店两天前才推出这种啤酒。他随后要酒店员工扯下了门口的横幅。

  该品牌啤酒销售部门一位工作人员说,无醇啤酒是指酒精含量在0.5%以下的啤酒,并非完全不含酒精。该酒店称,这种啤酒如果饮用过量还是会醉酒。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正在用餐的市民,他们大多数都认为“无醇”就是不含酒精。酒店的工作人员也表示,确有部分司机用无醇啤酒代替普通啤酒。

  沈先生介绍,他在网上看到过无醇啤酒的相关报道。一名测试者喝了一瓶330毫升的无醇啤酒后,马上用酒精测试仪测试,其血液里酒精含量超过30mg/100ml,达到了酒后驾车标准。

  洪山区一名交警表示,酒店此举,给司机传递了一个危险的信号,应当立即纠正。同时希望广大司机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如果需要开车,用餐时尽量选择无酒精饮品。(记者 李爱华 实习生 杨洋)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