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43对钻石婚夫妇聚首同庆 祝福祖国60华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鹤壁43对钻石婚夫妇聚首同庆 祝福祖国60华诞
2009年09月21日 10:5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谷武民通讯员永强

  本报鹤壁讯 “国富才有民强,正是生活好了,我们才长寿安乐,日子过得滋润!”昨日,93岁的“钻石婚”夫妇刘泽民老先生和妻子感慨不已。和他们一样,该市43对结婚60年的“钻石婚”伉俪幸福聚首,以集体庆典的方式祝福祖国强盛、共话美好生活。

  在聚会上,刘泽民老人的女儿刘展特意为父母亲买了一束鲜花:“参加这个活动,父母亲可高兴了!他们一年年的幸福生活,印证了祖国辉煌巨变的方方面面和点点滴滴。”

  据活动举办者、当地一家媒体的负责人介绍,从8月19日开始寻找与新中国同龄的“钻石婚”伉俪,为这些老人共同庆祝60年“钻石婚”,见证共和国60年沧桑巨变。

  活动也引来一些企业的关注,当地一家婚纱摄影店为43对老夫妇补拍了结婚照,一家食品公司为老人们送上水果蛋糕。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