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在建厂房倒塌造成2死2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山东济南在建厂房倒塌造成2死2伤
2009年09月21日 13:35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日上午10时许,位于省城十里河的一间在建厂房的墙体突然发生倒塌,造成两人死亡,两人受伤。

  20日上午10时20分许,本报热线接到报料,省城(山东济南)十里河星河科技园内有墙体倒塌,有人被砸在里面。上午11时10分,记者在附近居民的指引下,进入位于花园路东首的星河民营科技园。

  随后,记者在科技园的东南角,看到了发生倒塌的在建厂房。原本在建厂房的主体结构已经砌好,房顶是钢架结构。发生倒塌的墙体是厂房的东墙,有两米多高,已经全部倒进厂房里面,而且在墙体的外侧有很多土。屋顶的钢架结构也因为失去支撑而部分落到地上(右图)。

  附近的一名工人称,事故发生在上午10点左右,当时有人被砸在了里面,120急救车已经把伤员拉走了。随后记者来到了星河科技园的星河物业管理中心,中心一名男子称已经知道这起事故,而其明确表示这个在建厂房不属于星河科技园,而是私人盖的。

  之后记者立即赶往附近的森特医院。医院护士告诉记者,事故中已经有两人死亡,一人重伤被转到山大二院,一位伤势较轻的伤者正在观察室医治。

  在观察室中,一名女子正在输液治疗。经了解,该女子姓赵,家住济阳崔寨,正是倒塌事故中的伤者,一名年轻男子陪在她的病床边。据赵女士讲,当时她和丈夫以及另外两人正在墙内侧向外面扔土,而床边的这名男子则在墙外侧平整土石。

  “当时墙一下子就倒了过来。我们根本跑不了,直接被埋在了里面。后来我被人挖了出来。” 赵女士后怕地说道,“我丈夫伤得很重,好像已被转院,另外两个人都死了。”床边的年轻男子当时顺着墙从外面倒进里面,非常幸运没有受伤。

  中午12时20分,记者赶到山大二院急诊室时,赵女士的丈夫路先生正在从急诊室转到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据急诊室的医生讲,路先生的伤情非常严重。(杜洪雷)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