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母亲因男友不肯结婚跳江轻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未婚母亲因男友不肯结婚跳江轻生
2009年09月24日 08:35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一女子在渝中区朝天门5码头趸船旁轻生。市民报警后,与民警一起悄悄向她靠近,一边劝说,一边伺机将她从江中救出。“孩子都两岁了,他还不肯跟我结婚。”女子得救后哭诉道。

  昨天上午,市民李女士来到朝天门5码头旁的江边玩耍。11时许,一名穿着白色连衣裙,身高1.5米左右的年轻女子也走到江边。李女士说,该女子先是坐在渝客4号趸船的跳船边哭泣,哭了一会儿突然起身,从江堤处跳下水,向江心走去。

  在附近游玩的市民丁先生也看见了这一幕。他看见江水越来越深,已经慢慢淹到女子的胸口处,于是拨打110报警,并和同行的朋友向女子走去,开始劝说女子。

  接到报警后,朝天门水上派出所民警立即带着救生球、救生绳等设备赶到现场。一位民警站到女子身旁的跳船上询问劝说,另一民警则和两名市民一起沿着江堤悄悄向女子背后靠近。见女子的注意力被跳船上的民警吸引,她身后的民警与市民猛地跳入江中,合力抓住女子。11点20分,警民终于将女子救上岸来。

  昨日中午,白衣女子坐在朝天门水上派出所里,一直哭泣。她自称姓杨,27岁。“孩子都两岁了,他还不肯结婚。”她反复哭诉道。

  中午12点半,民警联系上女子男友。男友赶到派出所后表示,他们两人同居几年,并有一个两岁的孩子。前晚,因为结婚的问题,她与他发生争吵,昨日早上又再次为此事争执起来。他上班后,女友可能一时想不通而欲跳江轻生。(记者 谈露洁)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