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晃动剧烈官兵疑其遭劫 原是热恋男女在亲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轿车晃动剧烈官兵疑其遭劫 原是热恋男女在亲热
2009年09月24日 09:54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22日晚,福清前华边防派出所官兵在巡逻时发现,一辆轿车开得左摇右摆,停在路边后还晃动得厉害,十分可疑,上前查看,原来是一对男女正在忘我地亲热。

  22日晚8时许,前华边防派出所官兵开展国庆前治安清查行动,巡逻经过江镜镇陈厝村路段时,发现有辆轿车情况异常,行驶时左摇右摆,一会儿后停在路边,未开警示灯,车身还剧烈晃动。见状,边防官兵的第一反应是:该车可能遭到“劫持”!官兵迅速靠近轿车,走到车前一看,没人,往后一看,后排座位上躺着一男一女,正在亲热。

  据了解,男的是附近镇上的何某,27岁。两个月前他在网上认识了宁德籍女子黄某。两人在网上谈得很投机,成了一对无话不谈的“网络情人”。当天,黄某来福清找何某,晚饭后开车到海边兜风。途经陈厝村时,两人激情难耐,索性匆匆将车子停在路边,跑到后座去亲热,结果出了丑。(东南快报 记者 江建斌 通讯员 朱明海 尤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