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骨灰30万发财梦断 梅州警方抓获盗骨团伙三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盗骨灰30万发财梦断 梅州警方抓获盗骨团伙三人
2009年09月24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梅州九月二十四日电(杨草原 杨薇 魏清芳)记者今天从广东梅州五华县警方获悉,五华警方与东莞警方协作,一举将逃到东莞市厚街镇涉嫌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目前,该敲诈勒索团伙四名成员中已有三人先后被抓获归案。

  当事人魏飞扬家住五华县横陂镇江南村,据他回忆,九月七日上午十一时许,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的来电,对方在电话中称已将他父亲的金神(即骨灰罐)拿走了,要求拿三十万元人民币来换。

  “我开始没反应过来,以为是个玩笑,就没理会。”魏飞扬说,“没想到后来又打过来了,说若不信可以去看看,待会将账号通过短信发给我。”随后,魏飞扬便收到短信。于是他立即跑到置放父亲骨灰罐的山头,发现放骨灰罐的小亭子里果然空空如也。

  “我们多次交涉过,却总是无功而返。”魏飞扬说,对方催款一直很急,又担心牵连更多的是非,最后向当地派出所报案。

  梅州五华公安局接到报案后,立刻展开抓捕行动,在五华县城交通路某住宅内抓获犯罪嫌疑人李辉,继而在离李某辉住宅不远的路上抓获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魏涛,缴获打电话发短信敲诈勒索魏飞扬三十万元的手机一部。九月五日,团伙成员之一李善也落入了法网。

  经审查,相继落网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对参与敲诈勒索魏飞扬三十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