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女友门前下跪4小时 膝盖跪肿被送医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在女友门前下跪4小时 膝盖跪肿被送医院
2009年09月24日 16:41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求求你,不要和我分手了!你要是不同意,我就这么一直跪着不起来!”昨日14时左右,绿园区某花园小区一单元内,一名男子跪在走廊内,一边用力敲打着防盗门一边哭喊着,此时他已经在这里跪了3个多小时。

  男子隔三差五上女友家闹

  “这男的已经不是第一次来闹了!”昨日14时30分,该单元三楼的一位业主告诉民警,“楼下那家和我们挺熟的,家里住着母女俩人,我听女孩她妈说过,那个男的是她女儿的男朋友,俩人处了一段时间以后,女孩觉得俩人性格合不来,就提出了分手。可男子说啥也不同意,开始的时候天天来找女孩,很多时候大晚上的就在楼下不停地喊女孩的名字。”

  这位业主说,因为这事儿已经报过一次警了,警察处理了以后,男子消停了没几天,隔三差五又开始闹上了,这次他10时多就来了,把女孩和她母亲堵在屋内,女孩说啥也不开门,那男的先是骂了一会,然后就跪在门口了。

  跪了4小时 边哭边砸门

  记者了解到,男子跪在门口后,屋内的女孩先是对他置之不理,后来发现男子一点要走的意思都没有,就开始隔着门对他进行劝阻,可男子根本就听不进去。

  绿园巡警大队503警务区民警说:“这名男子大概跪了4个小时,期间他除了哭喊外就是不停地砸门,邻居出来劝过他几次,都被男子骂了回去。男子称要通过这种方式让女孩知道他的真心,如果女孩不出来见他,他就一直跪到死。这番话让女孩更不敢开门了,她和母亲商量后就给我们打了电话。我们以前见过他一次,上次也是因为他在女孩家外闹。”

  膝盖跪肿了 被送至医院

  民警赶到以后,男子并没有起来的意思,而是用头使劲撞门,为了防止意外发生,两民警中一名对男子进行开导,一名给屋内的女孩打了电话,希望她能打开房门,与民警一起劝说男子。14时40分左右,女孩打开了门,男子一把抓住女孩的手。民警马上冲上前把男子控制住,当民警想把他扶起来时,发现他的右腿已经不听使唤,两个膝盖由于长时间跪着已经红肿。随后,民警将男子抬上警车,送往附近的绿园区中医院。

  在车上,民警再一次对男子进行劝解,给他讲明道理,还专门找来了婚姻方面的专家对他进行开导,16时左右,男子终于同意不再采取这种过激的行为和举动,表示会理智、冷静地处理好此事。(蒲长洪)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