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警方3小时破获一涉外刑事案件 抓获三疑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佳木斯警方3小时破获一涉外刑事案件 抓获三疑犯
2009年09月28日 09:28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佳木斯市公安机关仅用3小时破获一起涉外刑事案件,三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及时消除影响,维护了国庆安保期间的社会稳定。

  2009年9月25日23时许,佳木斯东风区建国路“动感地带”歌厅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名男子在歌厅与人发生争执后,被人用刀刺中右腿,后被送至佳木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科抢救,23时31分,该男子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

  接到报案后,佳木斯市公安局东风公安分局迅速出警,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查,被害人谢某,新加坡人,系新加坡理工学院学生。经北京星嘉华科技有限公司中介,2009年9月6日谢某等42名学生持访问签证由北京入境,9月8日到黑龙江农垦总局航空站进行飞机维护修理实习。2009年9月25日晚,谢某等10余名新加坡理工学院实习生,约在佳木斯结识的女孩王某,到“动感地带”歌厅娱乐,王又约朋友刘某前往歌厅。刘某在朋友陈明宇等三名男子陪同下,来到“动感地带”歌厅。王、刘一起陪同10名新加坡实习生饮酒唱歌。席间产生陪侍纠纷。谢某在去卫生间时,遭到陈明宇等人的撕打,谢某乘出租车离开时,被陈明宇追上用卡簧刀刺中右腿,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迅速成立专案指挥部,组织精兵强将组成若干个工作小组,多警种协同作战,迅速开展侦破工作。对现场开展勘察、调查走访、秘密摸排等工作,在最短时间内确定了犯罪嫌疑人陈明宇、付家保、霍云峰。

  犯罪嫌疑人确定后,公安机关为防止嫌疑人外逃,迅速组织警力对火车站、客运站等交通枢纽进行排查,并落实出城卡点严密盘查出城车辆。同时,侦察民警在全市布控,对全市治安复杂场所特别是旅店、浴池、网吧等进行地毯式排查,查找犯罪嫌疑人可能的落脚点。

  最后,经过近3个小时的紧张工作,抓捕组于凌晨2时30分许,先后将犯罪嫌疑人陈明宇、付家保、霍云峰抓获归案。

  这起涉外刑事案件发生在国庆安保期间,公安机关仅用3个小时就成功告破,抓获了全部犯罪嫌疑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于军 记者王凌霞)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