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两条高速交通受管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两条高速交通受管制
2009年09月28日 10:43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又是一场大雾弥漫!今天早上,从新乡来郑州的刘先生在驾驶途中不得不打开了雾灯。记者一大早从省气象台了解到,我省七地区出现大雾天气,高速通行受到了影响。

  今天早上6时50分,河南省气象台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濮阳、新乡、焦作、商丘、南阳、信阳、驻马店七地区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并在未来6小时内可能持续,并提醒广大群众请注意防范。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准备工作;2.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3.驾驶人员注意雾的变化,小心驾驶;4、户外活动注意安全。

  记者从河南省高速公路路警联合指挥中心:今天7时10分,因雾交通管制的路段有:郑焦晋高速焦作南至新庄、大广高速南乐至开封杜良站,预计封闭3小时。其他高速正常通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