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社印错酒店地址 婚礼庆典被迫延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打字社印错酒店地址 婚礼庆典被迫延迟
2009年09月28日 11:19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10日,我在位于通道北路的一家打字社设计婚宴喜帖,当时印制了100张,结果打字社竟把饭店的地址写错,导致结婚当天所有宾客都去错了地方。我们只能现打电话挨个通知,搞得婚礼庆典在中午1点多才开始进行。”26日,家住呼和浩特铁路小区的谷先生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结婚当天的遭遇。

  谷先生对记者说:“我是经朋友介绍到这家打字社设计婚礼喜帖,当时我看了一下电子版的成图,觉得还不错,便要求印制100张。因为忙于筹备婚礼的其他事项,取喜帖以及发喜帖的事情一直由我表哥来代办,表哥当时没有核实喜帖上的饭店地址,便将帖子发了出去。谁知9月24日婚礼当天中午,我们在门口迎了半天都不见客人的踪影。11时50分左右,我父亲接到电话,大家都在询问到底在哪里举行婚礼,这时我们才知道客人都去了另外一家饭店。万般无奈我们只能打电话挨个通知还没有到达的客人,原本打算12点开始的婚礼庆典,一直拖到1点40分才开始,结婚赶上这样的事情实在太让人气愤了。”

  随后,记者陪同谷先生再次来到该打字社。得知此事后,店主魏先生一边表示歉意一边查实喜帖印错的原因。15分钟后,魏先生满脸歉意地对记者说:“也怪我们的设计员太马虎,因为这几天印制了好几份喜帖,设计员把饭店地址给搞混了。我们愿意把印制喜帖的400元退还给谷先生并多支付100元作为补偿。”但谷先生却表示拒绝。他认为喜帖上饭店的地址印错,不仅搞得婚礼庆典延迟举行,而且让自己很没面子,不少客人由于时间延后没能参加成婚礼,原本热闹的婚礼庆典,却在宾客们满脸的疲惫中不欢而散,这样的损失根本无法弥补。

  最后,在记者近3个小时的耐心调解下,双方达成一致,打字社退还谷先生印制喜帖费300元,并另支付500元作为补偿。( 赵洁)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