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不愿“被扶正” 发怒男子对其连刺三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三”不愿“被扶正” 发怒男子对其连刺三刀
2009年09月28日 11:20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哈市一男子为了将“小三”纳入正房,与原配妻子离婚。可“小三”却变脸要断交,男子一时情绪失控掏出水果刀朝对方猛刺三刀致其重伤。日前,该男子被香坊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依法批准逮捕。

  今年32岁的方某在哈市一家食品批发公司做管理,2年前他认识了刚到公司工作的小娇。当时只有20岁小娇能说会道,方某颇为欣赏。渐渐的,方某喜欢上了小娇,而小娇也逐渐的对这位大哥萌生了依赖感,时常跑到方某的办公室聊天。

  由于家在外地,妻子又不在身边,方某时常和小娇一同吃晚饭,后来两人开始同居。在得知方某已有家室后,小娇觉得自己的地位很尴尬,死活要成为方某的正房,而方某一直没有同意。今年年初,远在外地的妻子得知方某在异乡成了“家”,几个月后便离开了方某。

  今年5月,方某告诉小娇,为了能与小娇一起生活,他在前不久与妻子离了婚。话刚一出口,小娇却平静的回答道:“我不会与你结婚,我们分手吧。”方某不甘心,多次试图挽回小娇的芳心却始终无果。

  7月中旬的一天傍晚,方某下定决心要见小娇最后一面。可当他来到小娇家,却被小娇与其姐姐“请”出了大门,不甘心的方某便在楼下大骂大叫,并不停的给小娇打电话。最终,小娇忍不住方某无休止的吵闹,便跟着姐姐一同来到楼下,三人在楼下没说上几句话便吵了起来,几分钟后,小娇与姐姐愤然离去,当小娇将钥匙插入房门时,伴着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方某追上了楼,他拽着小娇的衣领威胁到:“跟我走,不然就杀了你。”小娇不从,方某见小娇如此坚决,便掏出一把水果刀朝小娇的胸部、腹部和腰部各刺了一刀,小娇当即昏倒在地,方某见状迅速的逃离了现场。

  刺伤了小娇,方某非常后悔。几天后,当他赶到医院看望小娇时,被警方抓获。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