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榆林在建酒店两工人坠楼致一死一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榆林在建酒店两工人坠楼致一死一伤
2009年09月28日 11:11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26日,榆林市区文化北路和人民路交会处正在装修的一大酒店,两名装修工人从电梯跌落,1人死亡1人受伤,工程负责人邱某已被榆阳警方以涉嫌重大责任劳动安全事故罪刑事拘留。

  据警方调查,25日晚12时左右,在该酒店装修的民工张某夜里准备小便时,在七楼电梯口一脚踩空跌落一楼处,致双腿骨折,头部损伤,他挣扎着用手机告诉同事,工程负责人邱某及时组织人员将其送往医院抢救。26日清晨7时许,刚从医院回到工地休息的邱某,又接到早起的工人汇报,在酒店负一楼也躺着一个人,待邱某带人赶到现场时发现是工人母某,邱某喊了几声,仔细一看,母某早已死亡。经公安技术人员勘验,母某腿部和内脏均受重伤,是从五楼电梯口跌落,具体时间是25日晚8时许,警方认为,两次事故均发生在装修酒店的电梯口,因电梯尚未安装,电梯口又没有必要的防护设施,也没有明显的标志,晚上连灯光也未安装,导致了事故发生。目前,工程负责人邱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许森枷 通讯员郝海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