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袋瓶盖价值1.7万 能换500多箱啤酒兑奖瓶盖被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袋瓶盖价值1.7万 能换500多箱啤酒兑奖瓶盖被偷
2009年09月28日 16:36 来源:城市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瓶盖丢了,刘先生很恼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 王耀辉 报道/摄

  本报通化讯 通化的刘先生在下车买烟的功夫,被贼偷走了一编织袋啤酒兑奖瓶盖。这些瓶盖价值1.7万元,能兑换500多箱啤酒。一旦刘先生找不回这些瓶盖,损失只好由他个人来赔偿。

  9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通化市606队家属楼,在楼下的凉亭处见到了刘玉臣先生,他正为此事发愁。“我今年47岁,开了20多年的大货车,从来没肇事和违章过,没给老板惹过麻烦。可没想到这回却让贼盯上了,损失了这么多瓶盖很难向老板交差。”刘先生恼火地说。

  他告诉记者,他是给通化当地一个啤酒经销商开货车的。9月25日,他准备开车去四平,老板让他把一编织袋啤酒兑奖瓶盖放在车上,等到四平兑换成啤酒再拉回来。当日15时许,他开车来到通化市新岭月牙泡加油站等候加油。这时,有两名陌生男子踩着车梯,其中一男子手扒窗户朝车内驾驶室看,嘴里还说“呀,这个车大!”见两名男子很可疑,他警觉地把副驾驶位置的车门锁上了。两名男子随后在车旁边徘徊,并没走远。随后,他下车去旁边的商店买香烟,司机驾驶位置车门未锁,没过几分钟返回时,发现车内的编织袋不见了。他急忙下车到车周围查看,没有发现编织袋,那两名可疑男子也没了踪影。他怀疑就是那两名男子偷的。

  他在加油站调取了监控录像,发现在15时53分,一名40多岁的男子从副驾驶位置欲打开车门行窃,由于车门已锁,便来到司机驾驶位置,将车内的编织袋扛走,不过监控头位置固定,摄录的是该男子的背影。他怀疑这名男子就是先前扒车窗的那两个人之一。

  刘先生说,丢的编织袋大概60多斤重,里面装的兑奖瓶盖价值1.7万元,能兑换500多箱啤酒。如果找不回来,所有的损失只好由他来赔偿。据刘先生回忆,那两名男子在40岁左右,一名男子额头宽,有些秃顶,另一名男子大眼睛,中等身材。刘先生希望的哥和过路群众能提供线索,早日找回那些瓶盖。目前,他已向通化市团结派出所报了案。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