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11失踪旅客向外界发出短暂信息但仍未被找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福建11失踪旅客向外界发出短暂信息但仍未被找到
2009年09月28日 17:3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福州下辖闽侯县十八重溪景区失踪的11名游客,28日13时用手机和他们的家属取得短暂联系,告诉家人他们中尚未出现伤病情况,但手机信号很快再次中断。正在展开搜救的福州市公安局特警、消防等300多人至28日16时,仍未找到这些失踪游客。

  据在现场参与搜救的闽侯县公安局负责人介绍,28日下午,十八重溪景区一直在下雨,这不但给搜救工作带来很大困难,更增加了被困失踪游客的危险性。由福州公安、消防等部门派出的300多人组成的17个搜救队,正在继续全力展开搜救。

  警方目前已初步获悉,失踪的11人为十男一女,来自福建省莆田市的一家户外运动俱乐部。他们在25日进入十八重溪景区后,本应在27日返回,家属无法联络到后报警失踪。

  十八重溪景区在距福州约20公里的闽侯县南通镇境内,面积约62平方公里,已被列为福建省第三批重点旅游风景名胜区。(记者姜克红、陈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