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墙过夜女子瞒丈夫报假警 警方识破后将其拘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出墙过夜女子瞒丈夫报假警 警方识破后将其拘留
2009年10月01日 03:0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田某与他人在外过夜,因无法向其丈夫交代,遂向警方报警谎称被抢劫。房山公安分局昨天透露,田某因报假警被警方行政拘留。

  9月26日下午4点30分,房山公安分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苗某报警,称其妻子田某遭到抢劫。接到报警后,房山警方派员赶往现场侦查。据“受害人”田某陈述,前一天晚8点,她在房山区拱辰街道国泰商场门口搭乘一辆黑出租车回家,途中司机持刀将其胁迫至周口店镇附近的一处山坡上,抢走了900余元现金及两部手机后驾车逃跑。田某于26日下午2点多回到家中,将被抢一事告诉了丈夫苗某,苗某遂报警。

  民警在田某的引领下,到周口店附近的山上勘察“案发现场”,但在山中转了数小时后,田某仍未能指认出“案发地”。警方调取国泰商场门前监控录像,也未发现“嫌疑人”和“嫌疑车辆”。

  其间,民警发现田某在叙述案情时前后矛盾。警方进一步调查后田某承认,9月25日当晚,她与一名男子在外开房过夜,因无法向丈夫交待去向才报假警。目前,田某因谎报警情被房山警方行政拘留。

  根据房山警方统计,每天报虚假警情等滋扰电话约占110接警总量的五分之一,给警方工作造成极大干扰。警方称将严惩蓄意拨打110电话滋扰者。(记者于杰通讯员李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