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伙疯狂的旅行:每天只花200元只睡2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美国小伙疯狂的旅行:每天只花200元只睡2小时
2009年10月01日 08:5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27日,丹佛(右1)和迪纳多(左3)到加州首府萨克拉曼多,有汽车公司免费派豪车接送。(信息时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飞机月票,仅4000元可无限次飞全球 ●极速穷游,每12个小时就换一个城市 ●最爽晒客,推荐餐厅吃喝玩乐全免单

  免费环游世界是不少人的梦想,然而当梦想照进现实时,能够花小钱游遍全国已是“不可能的任务”。据美国媒体9月29日报道,美国两个年轻人利用航空公司推出的优惠机票,誓要在1个月内游遍全美大好河山,并且“能不花钱就不花钱”!他们每天在Facebook、Twitter,以及个人网页上记录下自己的疯狂行程,从网络晒客一跃成为新闻人物。

  路费

  廉价航空另类行销 全球56城市任你游

  每年的8月份是美国的旅游淡季,美国廉价航空公司捷蓝航空为了刺激销售,推出一项另类促销方案,乘客只要花599美元(约人民币4089元)就能在一个月内不限次数地全球飞行。持有这种“月票”的乘客可以飞往公司航线覆盖的56个城市,包括美国、墨西哥、哥斯达黎加及加勒比海等旅游胜地,有效期间为今年9月8日至10月8日。

  让航空公司意外的是,这个“$599全球飞”计划吸引了一批精力充沛、想法独特的网络晒客,25岁的克拉克·丹佛和约瑟夫·迪纳多就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两位,他们决定利用这个千载难逢的优惠机会,誓要在1个月内以最少的支出游遍全美国。

  吃住

  餐厅老板免费招待 热心网友提供沙发

  在过去短短两周里,丹佛和迪纳多已经跑遍芝加哥、西雅图、北卡罗纳州的夏洛特市、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以及华盛顿等5大城市,创下12小时玩遍一个城市的纪录。他们专门制作了一个网页记录这个疯狂旅行计划,网站名字就叫“12小时1个城市”,标榜自己的行程是“31天的飞行、12小时换一班飞机、2个好朋友、1次无与伦比之旅”。他们的“壮举”在社交网站Facebook、Twitter上吸引了不少粉丝,知名度大增,行程中不仅有电视台采访,还有餐厅、酒吧的老板免费招待,希望两人能在博客上为自己宣传一下,更有热心网友为丹佛和迪纳多提供家中的沙发作为免费住宿。

  玩乐

  每天只花200元 每天只睡2小时

  由于知名度越来越大,丹佛和迪纳多每到一个城市都会遇上不少热心的店家和网友,邀请他们到当地最著名的景点游玩。目前为止,他们已在佛罗里达州与鳄鱼免费亲密接触;被邀请到美国最大的热咖啡饮品公司“唐恩甜甜圈”玩游戏;免费到得克萨斯州最大的酒吧“奥斯汀”里豪饮;一下飞机就有汽车公司派加长豪华汽车接送;两人还受邀到社区大学给学生开坛授课,讲述自己的人生趣事……两人每天平均只花30美元(约人民币200元),每天只睡2~4小时。丹佛说:“我们通常在酒吧关门后,或者在赶飞机的途中抓紧时间睡一下,其余时间都在玩。”

  丹佛和迪纳多是大学同窗,前者是个自由摄影师,后者在一家金融服务公司的市场营销部门工作。丹佛说,像他们这样的普通人难以支付环游全国的巨额旅行费用,所以当得知航空公司的计划后,两人毫不犹豫地放弃工作投身到这个疯狂计划。(真水)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