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祁阳车祸已死17人 初定与超载和刹车失灵有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南祁阳车祸已死17人 初定与超载和刹车失灵有关
2009年10月03日 10:2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南省祁阳县大江林场车祸54名伤者目前正在祁阳县接受住院治疗。湖南省政府调查组3日开始对这起已致17人死亡的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记者从祁阳县委、县政府了解到,10月2日9时10分,距县城近两个小时车程的祁阳县大江林场黄沙村下坡路段发生车祸,一车牌号为湘M22003的中巴客车翻车,当场死亡9人,另有送至医院的8人救治无效于当晚死亡。

  祁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环玉向记者介绍,事故发生后,县长张常明当即赶到现场组织指挥救援,县委书记蒋涛在县城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全力抢救伤员。县委、县政府当天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要求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每个乡镇组织50名干警、干部全力排查安全隐患。

  据了解,这台中巴客车属于当地一家民营的汽车运输公司。事故发生时,这台限载30人的车实载71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当地交警部门初步认定与超载和刹车失灵有关。

  事发后,湖南省副省长刘力伟赶到祁阳县,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救治伤员,全力调查事故原因,追究有关责任人。(记者谭剑)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