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缠绷带拜花堂 南阳一青年大喜日子煞风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头缠绷带拜花堂 南阳一青年大喜日子煞风景
2009年10月10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阳10月10日电(记者 陈关超)结婚大喜日应该喜气洋洋,但河南南阳市南召县皇后乡青年农民李某的大喜日子却大煞风景——作为新郎的他头缠绷带、手柱拐杖,和新娘拜堂成亲。原因究竟为什么呢?话还是从头说起。

  国庆节那天是李某的结婚大喜日。喜日前几天,李某,驾驶摩托车去镇上购买新婚用品,因心情兴奋、事情又太多,他把车速提得很高。在行至一弯道下坡路段时,由于车速高,避让停在路边的一辆拖拉机时,因处置不当撞在路边树上,致使头部受伤,小腿轻度骨折,被同行的朋友送到附近医院抢救。由于伤势重,很难在结婚时痊愈,但为了不错过预先订好的婚礼日期,只好在结婚当天临时出院,带伤结婚。

  在婚礼现场,新郎在对来宾表示感谢的同时,也现场说法,告诫友人不要超速行驶,任何时候都要遵守交通规则。否则,就要像自己一样,伤身、伤心,大喜日子丢人现眼。(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