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采访疑似"有毒"婚宴被打骨折 摄像机被烧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记者采访疑似"有毒"婚宴被打骨折 摄像机被烧毁
2009年10月10日 11:29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婚宴后宾客不适 记者采访酒店遭暴打  来源:中央电视台

  (安徽)肥东双龙商务大酒店承办婚宴发生疑似食物中毒,又将前来采访的记者打成骨折。今天上午,肥东县对这个很“牛”的酒店下发了新的处理措施:肥东双龙商务大酒店餐饮部自10月9日起立即停业整顿;没收该酒店非法所得,并处以5倍罚款;对涉嫌犯罪人员,移送司法机关坚决依法迅速处理。

  事件回放:婚宴“有毒” 记者被殴

  10月6日上午,在该酒店参加婚宴的60多位客人先后出现呕吐、腹泻等急性食物中毒的症状。截至10月9日上午8时,当日用餐人员中出现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症状的病人25例,还4人仍在医疗机构治疗。

  10月7日下午,省电视台一名记者前往双龙大酒店采访事件情况,遭到殴打,摄像机也被烧毁。经安医附院检查,受害记者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右髌骨骨折。

  当即处理:酒店整改 嫌犯刑拘

  据了解,10月7日上午,肥东县卫生部门当场制定初步处理意见,责令肥东双龙商务大酒店立即整改。

  该县公安部门迅速成立专案组依法调查处理,已将涉案的肥东双龙商务大酒店董事长、总经理陈发清等4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

  最新进展:停业整顿 嫌犯移送司法机关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10月9日上午,肥东县对此事进一步研究制定了处理措施:在原责令整改的基础上,责令肥东双龙商务大酒店餐饮部自10月9日起立即停业整顿;没收肥东双龙商务大酒店非法所得,并处以5倍罚款;对涉嫌犯罪人员,移送司法机关坚决依法迅速处理。

  同时,该县卫生部门继续进行相关病例搜索,积极指导病人救治,继续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此外,肥东县委、县政府还将组织相关部门对全县餐饮业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