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现阴阳小猪宝宝 身上无任何生殖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宜宾现阴阳小猪宝宝 身上无任何生殖器(图)
2009年10月10日 13:53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阴阳小猪宝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宜宾筠连县大雪山镇的高国平,收养了6只没有外生殖器的小猪,这件“稀奇事”在当地传开了,到他家看稀奇的群众络绎不绝。昨日上午,在高国平家的猪圈旁,6只“特别”的小猪宝宝,正围挤在猪圈里酣睡。粗略一看,它们与正常的小猪没有任何区别。高国平抱起一只小猪:“看嘛,它身上没有任何生殖器。”

  高国平说,9月21日晚8时左右,他在自家猪圈附近的红苕地里发现了这6只小猪。后来经过高国平四处打听,才知道这几只小猪是被人遗弃的。据了解内情的群众介绍,高国平并不是这6只小猪被遗弃后的第一任主人,同村的李某也将这6只小猪捡来喂养过3天,后来因阉割师傅不能对小猪实施阉割手术而放弃了喂养。

  大雪山镇61岁的兽医郭景均说,他发现小猪虽然没有外生殖器,但排尿是通过紧挨着肛门的一个小孔进行的。从小猪目前的长势和饮食情况来看,异常的生理结构似乎对小猪的生长并无太大影响。

  “喂了几十年的猪,这样稀奇的事还是第一次看到!”74岁的老养殖户袁术清说。

  来源: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文/图强勇记者罗暄田富友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