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男子携上百银行卡行骗 ATM贴取款须知骗人转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三男子携上百银行卡行骗 ATM贴取款须知骗人转账
2009年10月10日 14:2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三名驾车男子竟然携带200多张银行卡!3日,洪山警方破获一个犯罪团伙,将三名涉嫌在ATM上做手脚骗人钱财的嫌犯抓获。

  3日凌晨3时许,洪山青菱派出所民警魏其德等在107国道红霞路段巡逻,拦停一辆外地牌照的小车检查。民警发现,车内堆满了物品,除了手提电脑、打印机、打印纸之外,竟然连换洗衣物等生活用品都一应俱全。民警起了疑心,对车上三男进行询问,三人的回答自相矛盾。民警立即搜查,从他们随身皮包中,发现各类银行卡200余张、《取款须知》单198张、还有8枚伪造的银行印章。

  经过三个小时的攻心战,当天7时许,他们终于说了实话。据悉,三人分别是魏某、张某、姚某,均系河南郑州市人。1个月前,他们驾车从深圳出发,沿途在广东、湖南衡阳、湖北蒲圻等地,通过在银行自动取款机上张贴伪造的《取款须知》,以取款机取款上限升级维护为名,引诱取款人将存款转入指定的账户。到落网时为止,已经得手数万元。

  另外,他们都是每到一地,都会租下民房,用自带的生活用品住一段时间作案。这200多张银行卡也全是用他人的身份信息办理的,每张卡只用一次,防止警方追查。(记者 万勤 通讯员 刘桑萍 实习生 冯家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