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漏乘公交打的追上殴司机 引公愤被送派出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漏乘公交打的追上殴司机 引公愤被送派出所
2009年10月12日 08:35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在汉口三阳路车站被漏乘的男子,为了报复司机,竟打的追赶上公汽,冲进驾驶室暴打公汽司机,此事引起全车乘客的公愤。昨晚,5名乘客代表协助警方将该男子送到派出所。

  昨晚8时,记者赶到劳动街派出所时,值班的警员正在做讯问笔录。乘客黄先生、曾先生等5人气愤地说:“真的有点邪,当着众人的面就敢对司机动手。我们决不允许这种邪气横行!”

  挨打的司机胡师傅介绍说,大约晚7时40分,胡师傅驾驶598路公汽车(鄂A-B6819)停靠在三阳路站,待乘客下完上车后,他启动车子往前跑时,并没有听见有人在喊漏乘了。过了几分钟,当他的车来到澳门路站时,突然有个男子坐着的士拦停了他的车,胡师傅让他上车后,该男子不分青红皂白,拿起胡师傅装饭的塑料盒子就砸了过来,砸得满地是饭后,该男子又抡起拳头痛打胡师傅,好在胡师傅年轻,身体并无大碍。

  这些动作让全车的乘客都看在眼里,大家纷纷指责那男子,即使司机有错也不能打着的士冲上来打人。富有正义感的乘客立即报警,劳动街派出所的干警迅速赶到,众乘客协助警方将打人的男子送到派出所,大家主动站出来为司机胡师傅作证,希望警方依法处理打人的男子。劳动街派出所值班的警员表示,请大家放心,一定依法处理。(记者 汤华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