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闹市花坛内现四枚航空炮弹 属于新弹有底火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郑州闹市花坛内现四枚航空炮弹 属于新弹有底火
2009年10月12日 12:47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陇海东路与新郑路口东200米处一公交站牌旁的花坛内,有人从一包旧报纸内发现了4枚航空炮弹实弹,吓坏了路人。

  昨日下午3时,管城回族区陇海路街道办巡防队员王峰、钱永龙在事发现场附近巡逻时,看到不少行人在花坛旁围观。两人上前了解得知,原来是有人发现了4个炸弹模样的东西。担心发生意外,两人将这4个东西小心地收拢在一起,转移到路边一处空地上,随后拨打了110,并疏散围观人群。

  接到报告后,陇海马路街道办巡防中队中队长刘志坤赶到现场。根据该物件底部上的字样,入伍多年的刘志坤判断这是4枚军用航空炮弹,并且还有底火,属于新弹,危险性较大。几分钟后,陇海马路派出所、管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先后赶到,检查后证实了刘志坤的判断,并再次疏散了人群。

  据现场目击者说,下午2时30分许,一名十一二岁的男孩在公交站牌旁的花坛内玩耍时,无意中踢到了花坛内的一团旧报纸,这4枚炮弹当即从报纸中散落出来,滚到了街道上。男孩事后跑开,不少路人也被吓得够呛。

  下午3时40分,这4枚航空炮弹被管城警方带离现场妥善处置,但其确切来历仍待查。记者李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