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量开店言语不合 中年男子砸伤女子头脸送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商量开店言语不合 中年男子砸伤女子头脸送医
2009年10月12日 18:22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11日)上午,一对中年男女言语不合,男方竟拿起硬器朝女方头部、脸部等处砸去。女子血流满面,被送往附近医院,男子则被警方带走调查。

  据了解,肇事男子居住在闸殷路水电新村。据小区居民介绍,男子50多岁,离婚后单身,受伤的女子是一名40多岁的外地来沪人员,两人平时关系尚好。

  昨天上午10时许,这名女子来到男子家中一起商量开店经费事宜,可能因为意见不一,两人争吵起来直至动手。不久,居民看见男子拖着满脸是血的女子走出门外,两人随即前往医院。

  女方的亲戚得知情况后赶到医院,发现女子伤得不轻,故拨打了报警电话,警方赶到后将肇事男子带走调查。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受伤女子的头部、脸部等7处被硬器所伤,医生已对伤口作缝合处理,目前伤者已无大碍。(特约通讯员 王爱东 记者 许明 陈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