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女试拨119引得22名消防兵急出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花季少女试拨119引得22名消防兵急出警
2009年10月12日 1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湖州10月12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赵永需 李正锋)晓琦(化名)姑娘今年还不满16岁,因为一时无聊,她竟然拨打“119”火警电话,谎称浙江湖州市区新天地发生火灾。日前,警方以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对其作出行政拘留2天的处罚,因其年龄不满16周岁作不执行处理。

  晓琦平时就特别喜欢和小姐妹聊天,国庆前夕的一天,她的手机忽然没了话费,因为无法和小姐妹继续通话,她感到很无聊。为了排解心里的烦闷,她仍然拿着手机乱按一通,因为拨打“110”、“119”等报警电话是不受话费限制的,所以晓琦就试着拨打了“119”火警电话,并称湖城新天地一楼商贸中心起火了。

  接到此报警电话后,湖州消防支队立即出动4辆消防车,22名官兵赶赴现场,同时辖区爱山派出所也出动全所民警、协警前往,数分钟后,随后,又有3辆消防车赶赴现场,但没有发现火灾现场,民警反复拨打报警人的电话均为停机,最后断定是谎报火警。

  派出所立即开展侦查,但因机主是外省籍人,案件一时搁浅。直至日前,晓琦手机重新开启,才被警方查获。(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