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200元的嫖资发生纠纷 浙江一男子将卖淫女杀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因200元的嫖资发生纠纷 浙江一男子将卖淫女杀死
2009年10月13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台州10月13日电(记者 袁爽 通讯员 金云国)只因为200元的嫖资与卖淫女发生纠纷,四川籍男子李某竟持刀将卖淫女杀死。浙江台州温岭警方通宵奋战近10小时终于破获此案。近日,杀害卖淫女的36岁犯罪嫌疑人李海峰已被警方抓获归案。

  10月8日晚上11点左右,浙江台州温岭110接到群众报案,温岭市城东街道泽坎线三星大道一按摩院发生命案,接到报案后,温岭公安局刑侦部门迅速组织警力到现场侦查,案发现场为马路按摩院,地处75省道泽坎线三星大道马路边,命案店铺内一妙龄女子被全身捆绑倒在血泊之中。

  据查,死者郑某今年21岁,为湖北人,出事前其一个人留在按摩院内工作。有目击者反映案发期间曾见一名中年男子慌慌张张从该按摩院出来,并骑上一辆红白相间的电瓶车朝温岭市区方向离去。该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人员马上通过技术手段并调取了泽坎线天网监控视频,沿可疑男子逃跑的线路循线追踪,在通宵奋战近10小时比对大量天网资料后,锁定了四川籍男子李海峰为重大嫌疑人,并于10月9日中午11时,在温岭城西街道吴岙村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据李海峰交待,其和死者郑某为熟客,第一次他给了郑某50元,第二次80元,事发当晚,因死者郑某坚持要让李某付200元嫖资而发生争吵,愤怒之下李海峰动手打了郑某,致郑某重伤后,担心遭受举报的李某干脆用绳子捆绑住郑某并残忍的将其杀害。随后,李某骑车逃离了现场。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