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酒后北京街头迷路 凌晨时分上演裸奔闹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外酒后北京街头迷路 凌晨时分上演裸奔闹剧
2009年10月17日 10:3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在昌平区南环大桥西侧十字路口,一名外籍男子一丝不挂,时而跪地做祈祷状,时而在周边奔跑。民警赶到后妥善处理此事,得知该男子曾饮酒并在当地迷路。

  据事发地点附近广电大厦值勤保安介绍,昨天凌晨零点30分左右,他突然发现一名赤裸着身体的男子在外面一会儿跪地一会儿跑动。他上前查看发现该男子是一名外国人,对方似乎不懂中文,保安无法与其进行沟通。

  当时恰巧路过此地的柳先生了解情况后,慢慢地走上去与男子用英语进行交流。“他显得很害怕,说几句话就跑开了,这样反复了几次。”最后柳先生确定该男子名叫杰夫(音),“他来自北美,打算前往首都机场坐飞机到韩国,途中迷路,并与自己的兄弟走散”。

  交谈过程中,外籍男子情绪很不稳定,多次把北京当作了韩国,柳先生随即报警。见民警赶到,杰夫以很快的速度跑开了,大约跑了1公里,直到疲惫不堪时才停下。民警追上后对其再三劝说,将他请到警车上并帮其穿好衣服。当时已近凌晨1点,路上几乎已没有行人和车辆,未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保安在其跑动过的地方发现一个食品袋,里面装着护照和韩语名片等物品。证件显示,该男子全名杰夫·保罗(音),今年46岁。

  民警后经询问得知,杰夫此前在北京一家学校担任英语老师,一个月前辞职。昨天他准备乘坐飞机离开中国,结果在凌晨喝了一些酒,随后又走到了陌生地方。民警还了解到,此行就他一个人,其所谓的“兄弟”是他编造出来的,当时这样说可能是为了保护自己。

  目前此事仍在处理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