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一学徒工索要学费不成怒向店铺泼汽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无锡一学徒工索要学费不成怒向店铺泼汽油
2009年10月17日 2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无锡十月十七日电:(孙权 吴振康 李晓艳)记者今从此间无锡市崇安区人民检察院获悉,一名学徒因学费与其店主发生纠纷,讨要学费未果之下,该学徒失去理智竟向店铺泼洒汽油,扬言要火烧店面。日前,被告人杨某因涉嫌放火罪被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二00八年十月中旬,杨某慕名前往无锡某美甲店学习美甲和化妆技术,在与店主协商后,杨某随即支付了一千元学费,店家承诺杨某包学包会。交过钱后,杨某因个人原因一直未能连续在店里学工,一直到今年四月份,杨某仍没有学会美甲和化妆技能。

  今年九月的一天,杨某找店老板准备继续学习,但被老板拒绝,双方为此大吵一架。在争吵的过程中,杨某提出让其履行包学包会为止的承诺或退学费给她,被店主拒绝。在双方协商未果的情况下,杨某一时冲动,找来汽油泼至店主身上及店内,并手持打火机以点燃汽油进行威胁要求退还学费。

  眼见事态不对,美甲店店主随即报警,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制止了杨某的荒唐行为。(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