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长安街飞车撞护栏 毫发未伤称像坐过山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长安街飞车撞护栏 毫发未伤称像坐过山车
2009年10月18日 04:5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11点半左右,一辆在复兴门桥东飙车的红色马自达与前车追尾后失控,撞毁6段护栏,长安街惊现“飞车”一幕,所幸司机毫发未伤。

  事发复兴门桥东侧200米。马自达司机小强(化名)称,当时路况很好,自己正在“飙车”时看见前面有辆奇瑞轿车。由于车速有100多迈,紧急刹车已经来不及,与前车左后部发生撞击。奇瑞被撞后原地打转,车的左前方又撞在马自达上。随后红色马自达越过数条车道,撞毁6段护栏后有惊无险地从路的最南侧车道落在最北侧的车道内。司机毫发未伤,事后称“好像在坐过山车”。

  昨天中午12点,被撞护栏已经更换,马自达被拖至路边等待处理。车的前部和后部已经变形,车标及部分零件散落在路边。由于受到撞击漏油,车辆停靠处路面受到污染。现场交警认定马自达全责,要求赔偿奇瑞轿车及被毁护栏损失。随后,两辆环卫洗涤车将路面撒上锯末,进行彻底清洗。

  “这么开车太险了。”被追尾的奇瑞轿车司机王先生说。幸亏当时路上车流量不大,两车撞击失控后才未造成更大的事故。(记者张然)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