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票员少找1.5元被乘客扇耳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售票员少找1.5元被乘客扇耳光
2009年10月18日 10:25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虽是周末好时光,但817路公交车售票员伯娇却怎么也快乐不起来。早上8点10分,只因为她少补了乘客1.5元钱,争执中那名乘客竟然扇了她一耳光,造成左脸红肿,头晕脑胀。经过雨花村派出所民警协调,伯娇获得100元赔偿。

  售票员被打后报警

  昨日,被打的售票员伯娇告诉记者,上午8时许,男乘客赵江(化名)在观音桥站上了车,伯娇要求其买票。赵顺势拿出10元钱递给了她,“我们这条线路大多乘客都是到终点站。”伯娇说,当时她误认为赵也是到终点站下车,就找补了6.5元。

  “你是啷个在搞哦!你问都不问到哪里,直接就收3.5元了呀!”赵江反问了一句后,双方便发生争执,伯娇说:“补错了钱,你可以给我说,用不着说脏话。”赵听到这句话后,冲上去就在伯娇左脸上扇了一巴掌,嘴里还不停念叨:“你信不信我再给你两耳光!”伯娇被突如其来的巴掌打倒在地,手中的钱和票散落一地。见此情景,司机只好将车停靠在茶园站附近的路边,并拨打车队电话反映情况,伯娇则拨打了报警电话。

  全车人劝架误时20分钟

  看到这个情形,车上32名乘客全部都站了起来,目击者许方告诉记者:“当时我们坐在那名乘客后面,清晰地听到前方啪的一声,一个大约40岁的男子狠狠地扇了售票员一耳光,但售票员并没还手。”许称,坐在靠后面座位的3名男乘客则上前拉住了赵江。

  赵江的行为引起了全车人的愤慨。黄姓女乘客说,“他情绪很激动,一直在说脏话,太没得素质了。”出事之后817路队的领导赶到现场,大家在车上耽误了近20多分钟,才换乘另一辆817路公交车离开。

  希望打人乘客提高素质

  事后,江北区雨花村民警赶到现场对此事进行调查。据该派出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介绍,赵江自称到朝阳河票价是两元,经过民警协调,昨日双方已签署了调解协议,在派出所,赵江向伯娇道歉并支付100元作为赔偿。记者随后联系上赵江,他承认当时太冲动了。817路队负责人姚军说,司乘人员受委屈的事情不少,希望打人乘客提高自身素质。

  (见习记者 刘婵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