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70名男子冲入南京菜场 见东西就砸见男人就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逾70名男子冲入南京菜场 见东西就砸见男人就打
2009年10月18日 15:37 来源:金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菜场在打砸后一片狼藉
菜场玻璃幕墙被砸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吱”的一声,两辆中北巴士公司的40路公交车在南京市白下区的光华东街上停下,车门一开,出来70多名男子,其中近40名男子统一身穿黑色上衣,其他男子则是民工打扮。每人都拿着铁棍、砍刀等铁器,气势汹汹地冲入南京市009农副产品超市,3个人一组,见到男人就打,见到玻璃就砸,市场内的女人全部尖叫着躲进厕所。一时间市场内惨叫声不绝于耳,不断有玻璃等物品被砸碎的声音。周围目击市民形容当时的状况,都说吓得不轻,那场景和电影中一样……

  统一乘巴士

  统一穿黑衣

  统一持铁器

  那个场景就像拍电影——

  70多人冲入菜场打砸

  事情发生在昨日下午1点半左右,最先发现情况的是附近居住的市民,一位正在遛狗的老者介绍,当时自己遛狗来到菜场附近,与其他邻居闲聊。忽然,菜场半公里的街边停车场内,停下两辆中北巴士公司的40路公交车,从远处看,车内坐满了人。

  接着两车车门一开,哗啦一下子,街上站满了人。这些人粗略估计有70多人,其中40人是统一穿着黑色制服,另30多人则是民工打扮。本来看见穿黑衣服的人还以为是有人家办丧事,结果仔细一瞧他们的装备,“乖乖”,每人都戴着头盔,手上不是拿着铁棍,就是拿着砍刀。他们一字排开,向菜场这里奔来,将整个光华东街都站满了。

  记者来到发生事情的菜场,菜场的经营户说这个菜场叫南京市009农副产品超市,该菜场位于一楼,外面是玻璃幕墙,眼前的玻璃幕墙几乎全部破碎,中间都被砸出个洞,地面上到处是碎玻璃。进入菜场内部,原先摆放整齐的各式蔬菜全部掉落在过道上,地面上还有不少滴落的血迹。

  望着市场内凌乱的物品,市场外聚集着不少经营户,正在议论刚才的打砸事件。一位顾师傅说,这个菜场是许老板从房东那里租来的,再转租给别人经营,市场内有100多家经营户,经营蔬菜、鱼肉等农副产品。当天下午1点半,市场内顾客很少,不少经营户正忙着打理货品或者闲聊。

  忽然,菜场外的马路上黑压压地站满了人,这些人穿着黑制服,还戴头盔,冲到菜场内就使用手上的铁器砸玻璃,砸柜台。大家一看这阵势,吓呆了,顾师傅是帮助许老板管理菜场的,他看见后,准备上前制止,并询问对方为何砸菜场。

  哪料到,先前冲进来的人不仅有穿黑衣服的,还有许多民工模样的男子,他们陆续涌入菜场,跑到每个摊位前,看见人就开始用铁器猛打。“这些人看起来是有分工的,砸东西的砸东西,打人的则是3人一组,对着男人就猛打,其他什么都没说。我一看情况不对,赶紧准备跑出去,拿电话报警。”顾师傅说。

  经营户中的男人普遍都遭到殴打,而女同志则跑到厕所才逃过殴打。一位女经营户介绍,当时菜场内的男同志都被打得流血了,不是头上流血,就是身上被铁器戳破流血,现场惨叫声不绝于耳。他们还挥舞铁器向女同志冲来,女同志们都吓死了,正好附近有厕所,大家一起朝厕所逃跑,躲进厕所避免挨打,惨叫声不断,胆小的女同志只能拼命捂着耳朵。

  闻听经营户被打过程,周围的许多市民也纷纷站出来作证,确实看见血腥暴力的一幕,许多市民都打电话报警求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