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女身陷网友设下圈套 掉入淫窝被蹂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花季少女身陷网友设下圈套 掉入淫窝被蹂躏
2009年10月18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10月18日电(记者 袁爽 通讯员 乐公宣)年仅16岁的湖北少女小云(化名),因为听信了网友的花言巧语,最终落入淫窝做起了卖淫女。“与世隔绝”的卖淫生活甚至让她不知道今天是何月何日。近日,浙江温州乐清警方通过多方努力,终于将该女孩解救出来。

  小云是湖北襄樊宜城人,初中毕业便出来打工,她平时一有空,便到网吧玩玩网络游戏或是找网友聊天。在她的QQ里,有一个叫“如风”的网友,“如风”住在与小云相邻的荆门县,因为比较投缘,俩人聊了已经有半年了,最近常常开视频“面聊”。8月初的一天,俩人又在网上“凑巧”碰上了。这次,“如风”提出了与小云见面的要求,开始小云还有所顾虑,但还是听信了“如风”的花言巧语,按照“如风”的安排来到其所在地与其见面。

  第二天一早,“如风”安排的司机把小云带到了一个小餐馆,面前熟悉的青年正是“如风”,而他旁边坐着一个30出头的陌生男子, “如风”介绍说这是他的大哥张某。

  中饭过后,“如风”找了个借口离开了饭馆,张某则带小云到了一个所谓的朋友家里午休。而一直到下午4点多,“如风”依旧没有现身。

  “不早了,我要回家了。”小云开始觉得有些不妥,便向张某提出要回家。“多玩几天吧,再说现在哪还有回去的班车呢。”在张某的游说下,小云不再坚持回家。当晚,张某以房间不够为由跟小云睡在一个房间,为了吓唬小云,张某跟她讲了很多以前做的坏事,虽然当天晚上没有发生什么事,但小云彻夜未眠。

  次日一早,张某有事出门了,小云这才发现自己已经被软禁在这个房子内,张某的两个朋友一直监视着小云,让她没有机会出门,小云越发觉得恐怖。“我有一次找到机会出了门,才发现这个地方很偏僻,根本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就又回到房内。”一次的失败经历就让小云打消了出逃的念头。

  小云的无知与懦弱很快让她尝到了苦头。第三日晚上,张某不再像前两晚那样“正人君子”,他不顾小云的泪水与哀嚎,强行与其发生了性关系。

  在朋友家住了不到一星期,张某就开始部署下一步的“工作”,他以去江苏省昆山市办事为由,说服了小云跟他一块出门。期间小云有很多机会求助,但鬼使神差般,小云早已认定自己没法逃脱,她不再找寻任何机会。

  到达昆山后,小云又被张某带到了另一个朋友家里。因为例假的关系,小云一开始并没有被带去卖淫。在朋友家呆了十几天后,张某再一次游说起了小云:“‘上班’来钱快,你趁着年轻多赚点,钱都归你,我以前带的女孩,一个个回家都很风光。”

  很快,小云被带到了某“足浴”店,开始了卖淫活动。而张某并没有像他许诺的那样“钱都归小云”,而是亲自到店里跟老板结算,除了日常生活开销,小云并没有得到一分钱。为了避免小云的父母起疑心,张某还主动让小云打电话跟家里“报平安”。

  十来天后,小云被带到浙江省金华市,继续从事卖淫活动。在这样“与世隔绝”的卖淫生活下,小云根本不知道何月何日,只是麻木地过着人间地狱般的生活。

  直到十月初的一天,小云终于鼓起勇气,趁着张某酒醉睡着,偷偷地从他口袋拿了几百元钱跑到了温州乐清。通过多方努力,警方终于成功将其解救。(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