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华金厨奖”揭晓扬州举行颁奖典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009“中华金厨奖”揭晓扬州举行颁奖典礼
2009年10月18日 1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8日,2009“中华金厨奖”揭晓扬州举行颁奖典礼有201家单位和227位个人分别荣获了“中华金厨奖”团体奖和个人奖。作 者:崔佳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扬州10月18日电(记者 崔佳明)10月18日下午, 2009年度中华金厨奖颁奖盛典在扬州会议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扬州市副市长王玉新、中国烹饪协会会长苏秋成、商务部市场秩序司温在星副司长、世界厨师联合会主席古德穆德森等领导和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餐饮企业和厨师代表千余人出席了颁奖典礼,共同见证了2009年度餐饮行业楷模的诞生。

  “中华金厨奖”是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全国烹饪界最高奖项。由中国烹饪协会组成专家组,通过认真组织、积极推荐、逐级申报,专家审核、网上公示,协会批准,最终有201家单位和227位个人分别荣获了“中华金厨奖”团体奖和个人奖,在第十九届中国厨师节期间举行“中华金厨奖”表彰大会予以表彰。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苏秋成在致辞中向获奖的厨师们表示祝贺,他说,2009年中国餐饮业走过了不寻常的一年,尤其是全球金融危机爆发引起的经济动荡,对我国餐饮产业的发展影响巨大。但整个行业积极响应中央“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的号召,通过技术创新、探索管理新模式、加强理论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拓宽了行业发展的空间,与政府主管部门政策相结合共同取得了新的成绩。

  苏秋成会长表示,多年来,“中华金厨奖”获得者们辛勤劳作在第一线,你们脚踏实地、任劳任怨、埋头苦干、勤奋好学,不断地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管理水平和技术水平,用科学发展观来指导工作和实践,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希望大家珍惜“中华金厨奖”的荣誉,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学习理论,钻研技术,不断提高技艺水平,为全国餐饮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