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丹四车相撞 烧毁三车 十五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南丹四车相撞 烧毁三车 十五人受伤
2009年10月18日 2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场集装箱大卡车正猛烈燃烧。作 者:王越川
南丹消防官兵等人员在现场救援。作 者:王越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宁十月十八日电 (王刚 王越川)十八日凌晨三时许,广西南丹县境内发生四车相撞惨烈事故,造成包括大客车在内的三辆大型车辆被烧毁,至少十五人受伤,其中三人重伤。

  现场救援人员介绍,这四辆大型车辆分别是挂四川牌号的大客车、运矿的大货车、运载集装箱的大卡车以及装载面包车的大卡车。据了解,当时四川大客车发现前方停靠着装载面包车的大卡车后,也刹车停下,岂料遭其后的集装箱大卡车猛烈撞上,大客车随即撞上装载面包车的大卡车。而集装箱大卡车随后也与迎面而来的一辆运矿大货车相撞。

  现场交警透露,大客车上的乘客自行或在他人的帮助下逃离客车,事故共造成至少十五人受伤,其中三人重伤。

  由于集装箱上满载约十八吨的胶水和家俱,碰撞后很快起火,大客车与运矿大货车亦不能幸免。南丹消防官兵接警赶至时,发现现场火光冲天成了火海,其中集装箱大卡车正猛烈燃烧,而大客车和运矿大货车不久后也被烧成废铁。消防官兵随后出动水枪灭火,四辆消防水车频繁往返县城运水达二十多车次。救援工作至十八日下午六时许才结束。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