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广场上牵牛征婚 自称最“牛”征婚(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广场上牵牛征婚 自称最“牛”征婚(图)
2009年10月19日 08:12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先生牵牛征婚招摇过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中午,一男子在贵阳市人民广场上演独特的征婚秀,将一头800斤重的公牛作为道具为其征婚造势。事主黄先生自称,这是贵阳最“牛”的征婚仪式。

  当日正午天空下起绵绵细雨,黄先生与婚介所的人员一道,将一头公牛浑身披红挂彩。牛身两侧两块广告牌大大写着征婚要素:求身高158CM以上善良持家,贤良淑德的女性为偶。令人注目的是,对异性的征集范围是“全球”。

  他们的行为引来众多市民围观,大家都笑着观看牛人的征婚表演,一位60岁的男性市民笑着说,“哪样人都有哟”。路过的中学生抿嘴偷笑,临别补上一句:“太雷噢!”。

  当事人黄先生似乎早就预料到大家的反应,表情平淡从容。他告诉记者,自己这样做的目的并不是哗众取宠,而是觉得普通的征婚方式太过平庸,与自己的性格不符。

  黄先生介绍,自己是70后,自由职业者,月收入过万。 (贵阳晚报供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