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员工私拿老板银行卡 狂“刷”近3万元遭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员工私拿老板银行卡 狂“刷”近3万元遭刑拘
2009年10月19日 09:38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利用老板对自己的信任,员工张某盗走了老板放在门市的银行卡,并伙同另一员工雷某到取款机上狂“刷”现金近3万元。近日,宜宾翠屏区警方顺利破获一起监守自盗案件,犯罪嫌疑人张某、雷某因涉嫌盗窃江北建材城一门市老板的银行卡等财物,被警方刑事拘留。

  10月9日上午11时许,翠屏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四中队接到陆某报案:10月2日,他发现自己放置于江北建材城一门市抽屉里的农业银行卡不见了,经查询账户,卡内的2.98万元存款被全部盗取。

  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初勘,中心现场门锁完好,室内无明显翻动,结合走访相关工作人员,民警初步判断内盗的可能性极大,该门市员工张某、雷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民警立即与银行等方面联系,调看了相关视频资料,发现持被盗银行卡到银行取钱的人正是雷某。10月15日下午,民警在江北一门市将两名嫌疑人一举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雷某对监守自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原来,9月21日下午,老板陆某因业务外出,将门市交予平时比较信任的张某看管。而张某趁老板走后,盗窃了门市办公桌抽屉内的一张银行卡,并伙同指使雷某前往银行,分批次狂刷卡内现金2.98万元。事后,张某与雷某将赃款平分。(华西都市报 周彦 罗暄 田富友)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