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指责大哥没孝心 冲突升级将其刺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指责大哥没孝心 冲突升级将其刺死
2009年10月19日 09:46 来源:检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只因让伤病未愈的母亲帮忙照看果园,结果被弟弟指责没孝心,言语冲突引发兄弟动武,揪扯中弟弟手持短剑刺中兄长左胸,致其身亡。10月13日,河南省灵宝市警方依法提请该市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冯照录批准逮捕。

  灵宝市城关镇牛庄村年近古稀的杜老太有4个孝顺的儿子,4人约定轮流赡养老母亲。今年9月28日,杜老太在老大赡养期间不慎被狗咬伤,随后老大让母亲帮忙照看村边的苹果园,三弟冯照录得知后大为不悦。10月1日晚,冯照录将大哥约到家中,指责其不该让伤病未愈的母亲帮忙干活,并说:“妈不是你一人的妈,你不心疼我们还心疼呢!”老大对弟弟的指责十分不满,与其发生口角。冯照录恼火不已,顺手从沙发后拿出一把短剑,向大哥头上砍去。老大见状赶忙上前争夺,揪扯中被短剑刺中左胸。冯照录见状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但其兄长虽经医院全力抢救,最终未能挽回生命。当晚11时,冯照录在家人的陪同下投案自首。 (张宝华刘卫龙)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