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被厂长女婿“炒鱿鱼” 门卫岳丈欲拔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担心被厂长女婿“炒鱿鱼” 门卫岳丈欲拔刀
2009年10月19日 11:14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天还没亮,浦阳派出所值班民警小赵刚刚处理完一起夜宵大排档的打架纠纷,正在整理案卷材料,值班电话再次响起,电话那头是一个鞋厂老板,报警称有人要拿刀砍他。小赵立即招呼所里值班警力,火速赶到鞋厂。

  民警在厂门口找到了报警人,他正与一名老人吵得不可开交,不像是被人拿刀砍的样子。对于民警的到来,吵架者似乎并没有停歇的打算,反而越吵越凶。

  原来,吵架的双方是女婿和岳父。女婿开了一个鞋厂,岳父是厂里的门卫,由于半夜里夫妻俩为了生活上的事情,翻脸吵起了架,而岳父大人闻讯后,也加入进来,认为女儿吃了亏,帮女儿说话。一气之下,作为鞋厂老总的女婿对岳父说:“你不用在我厂里做了,你走!”

  岳父大人一把年纪这么被女婿数落,也怒了,说话也犯了冲:“你这么嚣张,我拿刀砍死你!”

  刀还没来得及拿,女婿却报了警。当警察到达现场时,老大爷还不解气,骂骂咧咧。

  但是,面对这个场面,民警知道,老汉拿刀砍人只是气话,但是如果不将双方的火气消下去,也说不准出什么事。小赵想到了老大爷的女儿,现在的状况她的出场也许能打开双方心锁。

  在民警的建议下,女儿最终将老父亲劝到家里。矛盾终于平息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