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烈大风刮倒杨树 砸死山西一对年轻情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猛烈大风刮倒杨树 砸死山西一对年轻情侣
2009年10月19日 14:31 来源: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5至6级西北风突袭山西省右玉县。县城正和东街和下堡路的连接路段,一棵枯死的杨树被大风刮倒,而恰巧路过此地的一对年轻情侣不幸被砸身亡。

  上午8时30分左右,右玉县高家堡乡边家堡村的边某,骑摩托车带着高家堡乡下泥沟村的女友白某行至事发地段时,路边枯死的一棵杨树,在风力作用下突然倾倒,二人躲闪不及,被砸倒在地。坐在摩托车后座的白某被砸中头部,边某被砸中身体。据目击者卢先生讲,他们看到此景,急忙上前察看,二人已一动不动。他急忙用手机打了120。几分钟后,医务人员赶来,经过抢救后表示,“已经没救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枯死的杨树在路的北面,从根部断裂后,向东南方倒去。树高有20多米,直径大约50公分。丧命的两个年轻人相距有三四米远。摩托车倒在离树根六七米的地方。

  家住附近的韩先生说,这棵杨树已经长了20多年,前年出现枯死迹象。“今年彻底死了,不知有关部门怎么没有及时处理。”围观的群众纷纷证实韩先生的说法。“可怜的一对年轻人就这么死了,要是早把这棵死树刨了,或许这个悲剧就不会发生。”

  事发后,死者家属曾找过右玉县的城建等部门,但一直没有人出面。下午4时许,家属才将两位死者从现场拉走。(记者 王晋飞)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