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岭同一地点接连发生两起交通事故 4死5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温岭同一地点接连发生两起交通事故 4死5伤
2009年10月19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故现场围起来满满的人群。金云国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温岭10月19日电 (记者 柴燕菲 通讯员 金云国) 19日凌晨,76省道复线10KM+500M处,即温岭市城南镇营田地段接连发生二起交通事故,造成3人当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5人受伤。

  第一起事故发生在5时左右。玉环县龙溪乡山外张村冯利明驾驶浙JCE005小货车运载渔货,车上乘坐二人从温岭驶往玉环,途经76省道复线10KM+500M处,即温岭市城南镇营田村地方时,与对向由河南省商丘市李振德驾驶的豫NF1532大货车发生碰撞,造成小货车上二位乘客当场死亡,小货车驾驶员冯利明和大货车上乘坐的4人全部受伤。一辆刚好路过此地的人力三轮车骑车人干由春也在事故中受伤。

  第二起事故是在第一起事故发生数分钟后,一辆皮卡小货车经过事故现场地段,车上人员见一事故受伤人员(骑三轮车人干由春)倒在地上,皮卡车乘客王连娟便下车施救,此时,椒江洪家街道杨顺方驾驶宁B52788大货车从城南镇驶往玉环方向路过此路段,王连娟、干由春即被该大货车碾压,王连娟当场碾压致死,干由春送温岭市中医院三小时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接到报警后,温岭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人员施救和开展现场勘查工作,120接救中心也及时赶到事故现场进行施救。台州市交警支队、温岭市城南镇、温岭市公安局、温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领导等先后赶到事故现场组织施救和事故调查工作。

  目前,事故情况尚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