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淘气蹿上窗台 洋葱被碰落砸伤楼下男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狗淘气蹿上窗台 洋葱被碰落砸伤楼下男子(图)
2009年10月19日 15:25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砸人的洋葱 记者李甜香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小狗淘气蹿上窗台,将一个洋葱碰出窗外;凑巧,楼下一男子被洋葱砸倒在地。

  “幸亏不是花盆什么的,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回忆起10月16日下午发生的“洋葱砸人”事件,朝阳市双塔区黄河小区的部分居民仍心有余悸。

  当日15时许,该小区某栋住宅楼,48岁的杨先生像往常一样开车到楼下,下车后刚走两步,头顶猛然被一样东西砸中,顿时摔倒在地。附近居民围拢过来时,发现砸中杨先生的东西,竟然是一个洋葱。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杨先生已被120急救车拉往医院检查治疗。在这栋居民楼下,一个被砸成四分五裂的洋葱,仍留在地面上,据目测,这个洋葱的直径至少在10厘米以上,重量也差不多有500克。

  小区一管理人员介绍,这个洋葱是从5楼坠下的。5楼居民说,洋葱当时被放在窗台上,事发时,家里养的一只宠物狗突然蹿上窗台,将洋葱碰到楼下,没想到把人给砸了。

  事发后,小区居民开始对居民楼窗外的悬空篮筐担惊受怕。记者看到,该小区许多居民楼的窗外,悬挂着一只只铁制的篮筐,里面装着蔬菜、花盆、坛子等各种物品。

  “这太危险了,万一篮筐掉下来砸着人,不死也得重伤。”一些居民担忧地说。

  昨晚,记者得知,杨先生被砸成轻微脑震荡,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医药费用已由5楼肇事小狗的主人支付。(华商晨报 记者 李甜香))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