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偷跑进女性朋友家被对方婆婆逮正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偷偷跑进女性朋友家被对方婆婆逮正着
2009年10月19日 17:29 来源:福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到朋友家玩本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林某却偏偏要偷偷进门,结果被朋友的家人抓住。18日,林某因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

  17日晚8时许,福清前华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江镜镇吴塘村一民房发生纠纷。边警赶到现场时,一个依姆正抓着一名中年男子等待警察的到来。边警刚想上前询问情况,中年男子撒腿就跑,最终在房顶上被抓获。

  经查,中年男子姓林,38岁,福清市江镜镇林厝村人。当晚,他在福清龙田镇喝酒时,打电话约吴塘村的朋友何女士出来,被何女士拒绝。林某于是乘车到吴塘村,快到何女士家门口时,何女士的婆婆正开门进入房内,但大门没关。林某自认为跟何女士一家很熟,便自行进入房内。刚进去,何女士的婆婆出来了,两人正好相遇。

  “你为什么进门不敲门?”“你是怎么进来的?”“你来想干什么?”……面对对方的质问,林某一时语塞。随后何女士的婆婆打电话报警。(记者 赵春宇 通讯员 连仁良 雷华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