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听歌错过出站口 冒险逆行遭处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高速路听歌错过出站口 冒险逆行遭处罚
2009年10月19日 2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新乡10月19日电(记者 齐永 通讯员 任红娟)司机王某因为热衷听齐嘉的歌曲而错过了出站口,为图省事不顾危险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逆向行驶。10月19日,王某被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新乡大队民警截停,并被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19日早上7时,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新乡大队民警巡逻到京港澳高速公路588公里东半幅时,发现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在应急车道上逆向行驶,可还没等交警反应过来,只见司机在应急车道上和行车道上之间快速打方向盘,在原地旋转180度后急忙向前疾驰,旋转的过程中差点与另一辆疾驰的轿车相撞。民警立即追赶并要求车辆靠边停车。

  “我干高速交警8年多了,还第一次碰到这么疯狂的轿车司机,这样旋转一定有危险的,他完全可以走到下一个路口再上去”,高速交警朱龙高速记者。

  经调查,原来司机王某系卫辉人,平时酷爱听齐嘉的歌曲,这次听得太专注而错过了卫辉路口。因急着赶路,就冒险逆行;见交警巡逻过来,又想急忙调头并快速逃逸。

  民警对王某在高速公路上逆行并调头的行为给予教育,并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