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劫匪凭借流利英语竟然抢劫女老外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一劫匪凭借流利英语竟然抢劫女老外
2009年10月19日 2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嘉兴10月19日电(记者 袁爽 通讯员 南历恒义)能说一口流利英语的25岁小孙,却将这一技之长用到了邪门歪道上。今天,小孙因为抢劫罪、强制猥亵妇女罪被浙江嘉兴市南湖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罚金20000元,剥夺政治权利一年。

  看到女老外萌生抢劫念头

  今年4月,手头拮据的小孙正为找工作烦恼时,刚好路过嘉兴市中心一家洋快餐店。肚子空空的他忍不住往快餐店里多看了几眼,正好一眼瞟到了一位女老外。小孙突然冒出了抢劫的念头,并立即尾随这名女老外到她所住的小区。

  第二天,小孙潜伏在女老外所住的小区内,不仅摸清了女老外单身一人居住,还了解到她的具体门牌号、工作地点、每天晚上几点回家等信息。

  第三天晚上,小孙趁女老外还未回家之时,蒙面持刀爬窗进入了她家。因为没找到什么值钱东西,孙某决定在女老外家守候,等着她回来。

  晚上11点左右,女老外一进家门,就被小孙一把按倒在地,并把刀架在了她的脖子上。在一番流利的英语对白沟通后,他顺利从老外家拿到了4800多元人民币和一部价值1230元的尼康数码相机。

  第二次抢劫耍起流氓腔

  不劳而获的东西总是来得快也去得快,两个月后,小孙的口袋又空空如也。今年6月,他动起了第二次抢劫的念头。

  有了第一次的经验,这次小孙准备地更充分。第一晚他先在市区物色到目标,一位年轻女子谭某。第二晚,他通过跟踪掌握了谭某的具体住所和下班时间。第三晚小孙开始正式行动,他带齐手套、头套,甚至专门带上了从女老外家抢来的数码相机。

  他通过窗户爬进谭某家里,但翻遍了每个角落也找不出什么值钱东西,小孙又一次大胆守候在她家。晚上9点左右谭某就回家了,小孙拿着水果刀把她按在卫生间的墙上,还用胶带、剪断的电线、布条等把谭某的手、脚、嘴巴捆堵得严严实实。

  更卑鄙的是,小孙对谭某耍起了流氓。他脱了谭某的衣服,并用第一次偷来的相机给她照相,一连照了十几张。 “他还拍下我的不雅照片,威胁我如果报警,这些照片就会在网络上流传”谭某回忆起来痛苦万分。

  在谭某家,小孙最终劫得现金1600多元和价值2730元的夏普手机一部。当然谭某便向警方报案,不久小孙就被当地民警抓获。(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