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暴雨山体滑坡 海南岛东线高速公路交通中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连日暴雨山体滑坡 海南岛东线高速公路交通中断
2009年10月22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海口十月二十二日电(付美斌)二十二日七时许,由于连日暴雨冲刷,导致海南东线高速公路海口至三亚一百七十五公里、一百七十七公里两处山体滑坡,目前此路段交通完全中断。

  据悉,山体滑坡砸中了一辆海口至三亚方向行驶的旅游车,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游客已安全转移至陵水县城。

  据海南省交警总队的消息,二二三国道万宁至陵水路段也因危桥不能通行。现场有消息称,至十一时许,东线高速公路三亚至海口方向车流已堵至十余公里外的陵水县城附近。

  海南省交警总队相关人员表示,险情发生后,沿途交警已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加强值勤、设置交通提示标志,进行交通疏导和分流,公路部门也在抓紧时间抢修。但因现场仍下大雨,公路抢修进展缓慢,需途经此路段的车辆请绕道西线高速或海榆中线。(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