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死乡邻藏尸地窖 杀人男子潜逃11年后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砸死乡邻藏尸地窖 杀人男子潜逃11年后被捕
2009年10月22日 16:58 来源: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邻居地窖内挖出一具尸体,由此牵出一起11年前的杀人案。记者今天从省公安厅获悉,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8月底,保德县东关镇铁匠铺村一村民向保德县公安局报案,称自己在本村村民王玉林家院里的地窖内挖出一具尸体。接到报警后,保德县公安局当即派民警驱车赶赴现场。

  经过初步调查,警方确认死者可能是11年前腊月失踪的铁匠铺村村民李某。通过取证调查,初步确立作案嫌疑人是同村村民王玉林,于是对王玉林展开全面追捕。经过近一个月的追查,在太原市清徐公安局民警的配合下,将藏匿在清徐县的犯罪嫌疑人王玉林抓获。

  1998年腊月中旬,保德县东关镇铁匠铺村村民李某来到王玉林家中,强行向王玉林借钱。王玉林不肯借,李某便动手打了王玉林,王玉林趁其不备,从床下取出一铁球砸在李某头部,致使李某当场死亡。随后,王玉林将尸体埋到了自家院中的地窖内,之后潜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杨晶 通讯员 白振海)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