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赤壁一名黑老大被判刑 数十名亲友冲击囚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赤壁一名黑老大被判刑 数十名亲友冲击囚车
2009年10月25日 10:10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 刘丰 通讯员 唐业继 肖创彬)赤壁法院近日开庭审理并公开宣判一起黑社会组织案件后,被告人的数十名亲友冲向囚车,有的还大骂法院并威胁办案人员、撕扯执勤民警。昨悉,带头闹事的孙某(系主犯之兄)及司机已经被治安拘留。

  经查,2005年以来,被告人孙某纠集11人组成黑社会性质组织,以砖厂和某置业有限公司为依托,控制咸安区、温泉镇等地环保砖市场,采取暴力、威胁等手段有组织地进行寻衅滋事5起、故意伤害2起、强迫交易1起等犯罪活动。

  该案成为省公安厅挂牌督办的咸宁市“打黑”重点案件,团伙成员也陆续落网,定于本月20日在赤壁法院开庭审理。

  开庭时,该院做了精心部署,从公安调特警50人,市中院调法警24人维护秩序。当日,经过11小时的开庭审理,法院于当晚9时30分当庭宣判:主犯孙某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故意伤害罪和强迫交易罪,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11年,其他11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5年至1年有期徒刑。

  针对宣判后出现的意外情况,该院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制止了被告人亲友闹事,并将带头闹事的孙某的哥哥、司机李某予以治安拘留。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